脑洞求带走

       事先声明,这个大天狗不是傻白甜的中二少年,我的狗子腹黑,而且严重黑化,怎么洗都洗不白那种。
       “安倍晴明,吾可以为汝而死,却不愿意,再为汝活下去。”
        大天狗想要的大义是阴阳有序,世间清平,也一直为此努力,后来和晴明彼此相爱,和晴明定下灵魂契约,以命相护,吾生汝生。
        但是大天狗和晴明之间的矛盾一直存在,一人一妖,他们之间的观念有很大的不同,只是为了彼此而忍耐。
        一次,大天狗和晴明外出斩杀恶鬼,结果中了暗算,晴明重伤,大天狗被八岐盯上成为八岐为复生选中的祭品和容器。晴明伤愈后,忘记自己与大天狗相爱,只把大天狗当成普通的式神,更是爱上了博雅。
        后来,晴明为了封印八岐大蛇施展阴阳分离之术,大天狗赶来的时候,已经晚了。为了彻底消灭八岐,大天狗只能将计就计,成为黑晴明的手下,明面上对黑晴明言听计从,暗地里各种算计。
       白晴明根本不知道大天狗的算计,每次对战都毫不留情,黑夜山决战更是亲自动手害地狗子重伤濒死。大妖本性骄傲肆意,狗子爱也爱过恨也恨过,到底还是放手,他和安倍晴明,有缘无份。
        八岐将要被再次封印之前,狗子跳进了封印,和八岐同归于尽。后来荒川之主和雪女将一切都告诉了晴明,可惜,悔之晚矣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